M

anything you say

【我是焰之炼金术师】——单行本封底后面的故事~

 

我是焰之炼金术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词 罗伊·马斯坦古

我弹  我弹  我弹手指

我弹  我弹  我弹手指

 

我是焰之炼金术师  要成为大总统的男人

梦想是建立迷你裙后宫

今天也站在镜子前啊

练习弹手指的动作

 

对着你的心点火  (轰!)

我的心在火热燃烧  (砰!)

今晚的火力会很强哦  (火箭炮!)

火力超强  熊熊燃烧  (燃烧!)

我和你都缺氧了  (头昏眼花!)

朝着站在海市蜃楼另一边的你干杯  (这是幻觉!)

 

#{记住吧!  我的名字是……罗伊·马斯坦古!  (燃烧!)

    记住吧!  我的(名字)军衔是……上校!  (轰!)}#

 

(台词A)  你喜欢胸吧……

我喜欢退……

(台词B)  你就放弃我吧……

 

#(重复)

 

 

【注:这是出现在单行本封底下面的马斯坦大佐对自己生活的真实写照!为什么大佐弹手指的东西那么华丽!不仅仅因为那是发火时的必要动作!!】

P.S.这不是角色歌……

评论
热度(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 | Powered by LOFTER